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小品呀小品

POPULAR有stock clearance,好多书大折扣. 看得眼都花,头晕晕的. 实在太多东西看了! 经过疯狂购物后才发现我们竟然花了上两百块.

我买了五本小品: <经典发明之旅> (香港), <安可!> (韩国), <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> (台湾), <寻找遗失的乐园> (大马) 及 <比寂寞更轻> (大马); 一套CDs "Arias". 这些书的插图都很吸引我,所以才如此疯狂一口气买下.

Vincent呢...他买了四本书. 全都是关于吃的... -_-!!

我迟一点才show你们我的战利品吧. 哈哈哈哈...!

2 comments:

  1. 去年底苏丹街大众书局搬迁大减价,我去了很多次,也买了很多书。看到还有许多想买的,后来还是忍住了。现在暂时不敢去书局了,不然又忍不住要买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me too! So many books tat i was wanted to buy but must control, otherwise will buy the whole bookstore! haha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