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4, 2009

我的嗜好。我的事业。

2009年1月5日加入了新的公司。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。
我的工作就是提供插图给幼儿园的课本。真的太棒了!我最爱画卡通!
画画就是我从小的嗜好。小时候常常把纸塞在课外书偷偷的画画,实在太爽了!可是有时太投入就被爸爸捉到!嗜好归嗜好,我并没忽略学业,SPM也考得不错哦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感谢神的带领,原本打算念pharmacy但后来转去艺术学院(我爸爸当时受了很大的打击),才有今天的成就。咦,我怎么越谈越远?回来咯。。。!

现在的工作满轻松的。早上冲一大杯milo,打开msn及facebook,拿起笔来就画。从早上画到放工。。。爽到~!!!时间也过得超级快!最重要的是这份工让我很有成就感。也得到上司的肯定。

感谢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