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, 2009

冬季哀歌


最近常常下雨。












还好我都在办公室里。













但很不幸的,冷气机就在我的头上!
每天都会有一阵阵的寒风从我背后吹过。。。
真得要命!











在这种情况下,我当然会把气温调到最高点!
唉,好景不长在。。。
同事们都会complain太热。
只好调回原位。










可悲,得穿winter times作工咯。。。
希望一天我也能拥有更多的lemak给我烧。。。
我一定要增肥!!!!!











手指结冰了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